Saturday 18 April 2015

第一次的烘培旅程


其实,至小到大都有一个很好的学习烹饪和烘培平台就在身边,但是当时还是小少女的自己即没男朋友又没家庭,在家舒服的过着公主般的生活而白白的错失良好机会。我妈妈绝对在我学习道路上最好的询问者。。每当想到要煮什么我总是会打几次电话一再二再三再的问个不停,因为自己的脑经不好使所以一直都记不起来,真是懊恼~~哈哈!!




直到一年前注册了,有了老公,而老公也开始为我们的未来做打算而购得了一间房子好让我们不需要继续在外租个小房。因此拥有使命感的我意识到了自己真的身份不再一样,我必须要为我自己的家庭负责任时,我开始做出改变就是--踏进厨房~~



我的厨房简单但齐全,因为我有个‘幕后黑手’就是妈妈当我检查一番,少了什么/需要什么,从零变到齐全(超幸运我的一生有一个很好的妈妈!说到又伤感了)。后来,我和老刘(我老公,因为比我年长所以有此称号)决定为自己的家搞个简单的‘新家入伙’邀请亲朋戚友来聚一聚,吃一吃~~就因为这样,朋友们送了我们一台面包机。。


Panasonic 面包机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它是全自动操作而且还有干酵母和干果自动投器,基本上是把所有材料都准备好投入,关上盖然后启动自己要的模式就可以等面包机的妥善的制造出个健康又柔软的白面包了。




就这样,我在31/12/2014的元旦前夕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一粒白面包~~







材料:

高筋面粉 250g
奶油 15g
砂糖 24g
奶粉 6g
食盐 5g
水 190ml
干酵母 3g
**启功模式3的软式面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