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6

第8年


两个人的8周年
说起来长又不长 短又不短
携手经历过的事真是算也算不完
庆幸我的生命出现了他


两个人的青春就这样耗在一起
抹不去数不清的回忆
他了解我甚至多过我了解我自己

男人别说记不起纪念日
刻在心上的事绝不可能会忘记
女人别说不需要庆祝和礼物
每一年生日和纪念日收到惊喜礼物和用过浪漫晚餐后的笑容真是灿烂得不得了


330那晚
我工作得很累就先行进入关着灯的睡房开了冷气就想睡了
没多想礼物就躺下却突然撞到藏在枕头后的这惊喜
当下
什么是累
我只知道笑和迫不及待
呵呵
女人嘛


一打开
天啊
有点心痛因为这家的手链卖得贵但没价值而我也不断犹豫着
很暖心因为他有注意到我每一次经过橱窗狂扫的视线

更搞笑的是
他约了一个朋友陪他去买
离谱的是他们两个人都有着一样的想法
“看看看 问的时候又不要 不要问 直接买就好”

他们有这样的想法也是因为他们的另一半用了算不清的时间来考虑
=.='

(他有跟我强调 他提着袋子在商场上走时 很多女生的眼神都往他身上飘)
(男人真臭美)


既然拥有就要好好善待
我要慢慢为这链子细心地编辑故事

他细心的选了最新款的亮扣
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光亮

他选了两颗连接的爱心
两颗爱心
除了爱
形状也象征了8周年


第8年
我们也要步入婚姻
好好经营更多的8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