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6

挑选婚纱店

某天
老公对我说“你选你喜欢的婚纱店然后我们去签配套”
我急忙声明“不用5星级和花太多钱 因为很多人都说婚后都拿来垫床底”
他接着说“预算没上限 最重要是要你喜欢 我就觉得值得”
当时的我兴奋的笑了同时也理智提醒自己【垫床底】一事

这两家婚纱店早已挥之不去的入围在我心底最深处
两家不相上下的蕾丝礼服 优雅动容 唯美氛围
让我真的垫高了枕头想了无数个夜晚
脸书和论坛反复爬了好久
朋友的婚照也仔仔细细的看

最终
当选

他家的大裙摆配合蕾丝材质真的符合了我4:6的身材和需求
倘若我是美人鱼尾粉丝 Enya Mareine铁定是我的选择

我喜欢到Destino因为他们的服务会让人觉得宾至如归
预约了之后店员就会备好房间
最赞赏的莫过于用iPad从照片里挑选自己喜欢的礼服
店员会记下挑选出的礼服再去拿进房里来
基本上客人都是可以舒服的坐在各自的房里喝红枣茶闲聊及等待
三不五时我还是会在上厕所后去翻翻排列好的礼服企图用传统方式来挑选

Destino最好的就是

所有的礼服都可以任君挑选
没有系列/ 加价/ 限制性的礼服
一旦签了配套之后任何礼服都可以选

店家会把摄影礼服和婚礼当天的礼服分开
原因是摄影礼服较多细节这将会使摄影效果更好过出门直接看
有些摄影礼服已经有轻微的破损但却是镇店之宝
角度和修图都可以覆盖缺点所以自然不能出门用

店家有分类好室内摄影和室外摄影的礼服
主要是室内礼服会比较夸张和重
室外礼服比较轻便和飘逸

摄影和出门礼服我试了超过30套
店员还是很专业的给予意见
完全没有不耐烦和累的样子
反而我一直觉得很不好意思
**礼服不是解掉了背后的带子就往下脱 而是解了带子店员会直接往上抽 超大的裙摆自然很重 我比店员高所以她一定要踮脚才能抽出 但在抽出时我都会稍微蹲下让她比较好抽出礼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