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6

咸蛋酥


一天早上睡醒
咸蛋酥在我心里的To Do List中不知为何突然攀爬到第一位
无论我是有多忙或多累
就是有那么一股声音不断呼唤我一定要去完成
真是一份充满使命感的强迫症

随后立即打开脸书的一堆数不清的烘焙群组里搜索食谱
最后决定使用Carol自在生活的食谱
易懂的影片对于第一次尝试的我真的有非常大的帮助
我反复看了几遍最后都慢慢把步骤背熟也比较好操作



手太油了要好好拍下步骤超级挑战的
最后我放弃了
反正看短片更明白


送入烤箱前的心情真的忐忑不堪
深怕20分钟后出炉会失败
毕竟我要拿来孝敬父母
强迫症又发作了 哈
幸好一切安全


无论是酥皮的上色或整体大小
一摆入伴手礼盒后
我立刻觉得满足及无法形容的成就感
统统一并涌上心头


中秋节当然少不了兔子
终于
我千辛万苦从香港带回来的兔子系列可以上场了


我说
兔子呀你可以走低调可爱路线吗
我超爱你


兴奋的吞下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