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18

可丽露



记得曾经在脸书上看见一位网红漂亮妈咪上载了几张刚出炉的可丽露照片
当时还没吃过 但却先被它的外表吸引着了
就觉得这款充满光泽的外壳儿吃起来一点是甜甜的

在机缘巧合情况之下 我竟然发现有间面包店竟然有卖可丽露
我二话不说当然立刻买了就吃
不吃还好 吃了真的会停不下来

可丽露的整体很特别
一口咬下去 会先吃到有点焦糖口味及微硬的外壳 会越咬越香
而壳内包裹了很浓郁的鸡蛋味 慢慢咀嚼还有点酒香味 吃起来就有种在吃布丁的感觉
很好吃

然而我觉得我老是跟法国甜点沾不上边
真的没什么勇气尝试在家做
只好每一次有经过那家面包店才买来吃一吃


人啊 总是兜兜转转很久之后才会下定决定踏出自己心里的那一步
为了让自己往前走 我必须先直接买模
后来也找到了Carol老师的食谱
竟然就成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