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8

我怀孕了


今年的情人节对我真的意义非凡
除了刚巧碰上农历年29
更令我自己不敢相信的是我既然被证实当妈了
我想我宝宝知道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过年所以来凑热闹吧

 好 话说情人节一个多月前
我毅然决定离开了旧公司 同时也决定不要直接到新公司报到
只想好好休息过个没工作烦恼的快乐年
同时也想尝试专心的以自己的能力跟上 “潮流” 去玩玩卖些过年饼
做做酒香杂果蛋糕送给身边爱吃的长辈们
完全不要有任何的压力
虽然自己真的是乐在其中 但我妈帮我紧张的不得了
毕竟妈妈也有20多年卖年饼的经验 她看我不会拒绝订单一直接 一个人怎么来得及啊

就这样的在过年前的一个月里
我每天认真接订单 排出货日期 算材料 买材料 做年饼 出门送货
一个月的过去 我也没意识到 “大姨妈” 该来找我了
在那同时我偶尔有感觉到 “大姨妈” 要来拜访的症状
但是最后没来我也不以为意 毕竟也没时间去看经期记录

直到在农历年27与顾客约好在商场里送出最后的订单
我才悠闲地坐着玩手机 吹吹冷气 享受着
突然我无意的打开了经期记录才发现
“咦 平时第28天 姨妈就来了 怎么这一次迟了6天呢?”
这是 我才想想不如去买人生第一支验孕棒来验验

一回家我二话不说草率的看了说明书立刻直奔厕所就验
我不是因为心急 其实纯粹因为好奇
不到一分钟 很快的 我看见了第一条线的浮现
过后竟然还伴随第二条很浅的线

当时我有点错愕
我觉得一定是我没有认真看说明书可能结果错误 毕竟别人的线那么深 我的怎么那么浅
又或者我不是用一早的尿验
再不是就是我买的验孕棒没有品质保证 太便宜了
二话不说我立刻又出门买了两支不同牌子又贵的验孕棒准备验多两天


第二天
我起了一个大早
赶快飞去厕所再验 结果还是一样
有着比第一次验时 来得深点的线
那其实是怀孕了还是没有呢

第三天也就是情人节当天
老公没有做工 我们也准备要回婆家团圆了
我在我老公面前很淡定的走进厕所 继续验
这时第二条线也出来 我觉得应该不是开玩笑了吧
我继续镇定 默默的给医生发了验孕棒的照片说明上一个月的经期日期
结果 医生说是有了


这下真的吓死了
我就这样当妈了
我的心情变得很激动 亢奋
心里不断计划着该怎么告诉孩子的爸

冷静想了想
我老公无论任何节日都会给我送些小惊喜
那我就用三支验孕棒回礼就好

当他接过验孕棒时
都还蛮淡定的 毕竟我认识的他都是冷静派的
但当他回过神时 他的反应竟然是抱了我一下就立刻拉我去坐下
哈哈

接下来两个人就带着不懂怎么形容的心情回家过年
由于才刚验到也还没去做超声波 所以我老公忍着不让他家人知道
反倒我在回着婆家路上就忍不住视讯我妈妈让她看验孕棒了
毕竟有了小生命 我也要很小心所有吃下去的食物
过年期间又那么多美食 还是问过妈妈什么能/不能吃的比较安心
哈哈

好 来记录下2018的迷你战绩
现在才发现累惨的我尽然少拍了
蜜蜂窝 鱼柳条 伦敦巧克力饼 鸡仔饼
明年带着娃继续努力
如果可以的话
兴趣真可怕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