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15

日本点心课

18/4/2015,非常难得我和3名好友可以一起踏进教室上点心课。继不好的经验,Iloha Culture Centre 果然不让我们失望,反而不由自主深深爱上了那儿~~

我们相约好一起走上课室,一到门口时有位非常礼貌的日本‘院长’(老板)为我们开门并腼腆的指示我们可以坐下休息并等所有人到齐才开始上课。




我们座位旁边隔着一面落地玻璃,看进去的画面就是这样:
1)宽敞的空间,整齐和干净的排列
2)专业指导师的认真点算所有用具
**重点,我们各付各的学费,但是我们是拥有个人的学习用具等,并不是一人一半!

上课的温馨就是指导师会在前面一步一步的指导,过后我们会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完成。

我们的课堂包括了:

抹茶豆奶芝士蛋糕


铜锣烧

以及没留到影的
红豆豆腐布丁

好有爱的班级毕业照


课堂上我们有玩闹当然也有认真的时候了
甚至无意间启发了朋友的艺术细胞画出了充满抽象及艺术的拉花

喜欢Misako这位日本导师是因为她不会凡是都觉得贵的材料就是最好,反而她还愿意分享在马来西亚发现好的材料让我们无需尝试那么多牌子的冤枉路~

她除了很细心的教导之外也不断提醒我们把材料用完,不要浪费~
(有了上一次指导师要我们把多余的材料丢掉的经验,真的不开心!)

课堂上跟自己熟悉的朋友一起真的是好开心,大家放下烦恼甚至工作上的压力不知不觉3小时的课堂说结束也觉得可惜,庆幸我们留了一些照片可以细细回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