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15

芒果优格冰淇淋


天底下没人不爱甜品,尤其是带微酸、微甜、冷冷又香香的甜品。
在严热的天气,这简直是圣品!



话说在北京公干时无意间发现了这家不甜而且多多水果和坚果的优格牛奶冰淇凌,它的英文名是Sunberry Frozen Yogurt, 店主直接把它翻译成“三佰瑞”,挺不错的。结果因为太好吃就一连吃了好几天,没想到回来马来西亚加上超热情的太阳公公,我始终还是忘不了那个滋味。


回到马来西亚的第一晚吃了晚餐之后跟老刘到广场逛逛结果忍不住买了一杯来解心中的瘾。Nana Berry Frozen Yogurt也是毫不吝啬的给了很多,老刘在晚餐后又得装下这一杯,直嚷‘饱’,也打从心里佩服女人想吃甜品的那一份热情!

过后,我决定自己动手来做做优格冰淇淋~
就3种材料又不需要冰淇淋机就可以做出好吃的优格冰淇淋了!


现在正是盛产芒果的季节又是老刘最爱不释手的水果,所以来个芒果口味的~


芒果优格冰淇

{材料}

芒果 1粒
原味优格 220ml
炼奶 1汤匙 

{做法}
  1. 把芒果去皮切成块状放入果汁搅拌机里。(如果要在冰淇里吃到芒果块,可以把1/4的芒果切成丁块,备用)
  2. 一并把原味优格和炼奶加入果汁搅拌机里一起搅拌。
  3. 把芒果优格酱倒入盒子里放入冰箱冰冻。(如果有芒果丁块在这时一起于芒果优格酱搅拌好)
  4. 每隔15分钟都搅拌芒果优格酱维持两小时可以有帮助于让冰淇成品更滑顺可口。(此步骤也被省略)
**使用原味的优格是因为它不会带走芒果的原味和香气,此外也可以减少化学水果添加物的摄入。



在冰淇淋里加入开心果,冷冷脆脆的别有一番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