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15

粉红马卡龙


“马卡龙”
在我的字典里
永远跟成功扯不上任何关系

可想而知
失败的次数 挫败的难熬
无数次打击了我多深

最终融化我心的成功既然在无意间成功了
兴奋高昂雀跃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称不上完美的你
但至少比之前好得非常多了
我爱你 我爱你


太突然的成功加上我要跳一轮舞 唱一轮歌 翻一轮滚
只拍了几张拍沙龙照太阳爷爷就下山了
只好采用室内灯
室内灯和自然光线的拍摄真的差好远


欠缺了夹心
临时加了冰淇淋就知道我是多么的沮丧更是连夹心都没准备

好好记下烤箱温度等等等
更多喜欢的马卡龙离我真的不远了


粉红马卡龙

工具:不沾烤布一张

{材料}
杏仁粉 40g
蛋白 40g (一颗c蛋)
细砂糖 80g
玫瑰红色素 一小滴(依据个人喜好)

{先前备好}
1. 在一个可以放入搅拌盆的锅子里准备好60度的温水。(手可以直接接触但不会过热的温度)
2. 把杏仁粉过筛备用。
3. 烤箱预热至200度。

{做法}
1. 把蛋白置入一个干净不含水和油脂的搅拌盆里。
2. 倒入细砂糖,并把搅拌盆放置在温水里。
3. 用电动搅拌器以中高速把蛋白打发至有光泽和有黏度。
4. 将搅拌盆从温水中取出,并且加入杏仁粉和所需的色素分量。
5. 用塑胶刮刀轻轻拌匀直抽取少量面糊,面糊可以随之缓缓流下。
6. 把面糊倒入挤花塑料袋,在挤花袋简短剪出小洞。
7. 在不沾烤布上挤出想要的形状,面糊表面会慢慢自行变滑。
   (如果有泡泡可以用牙签轻轻戳破)
8. 送入烤箱以200度烤2到4分钟直到表面凝固;凝固后把温度转至150度烤6到8分钟即可。

3 comments:

  1. 不错不错。有裙边咯!^^
    我以前也做过一次,也是有点小失败,品尝后发现很甜,就不敢挑战了。

    ReplyDelete
  2. 耶。。妳很棒也!这个我败了好几回,现在不敢做了。。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很久之后鼓起勇气再开始,你们都很厉害,迟早可以在你们的部落格里看得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