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15

职场转折


今天郑重的做出了离开的决定

目前的公司在所有方面都确实给我很好的关照
除了收入我还拥有很多出国公干的机会
(通常出国都7-10天 可是工作时间全程不超过5小时 其它时间都自由活动)
北京 广州 广西 香港 杜拜 马尼拉 菲律宾 雅加达 泗水 巴厘岛
我了解到不同国家 不同文化 不同待遇 不同工作方式 不同的运作等
这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

同时我也放弃了老板即将给我北京新项目的打理
第一 我不想离开父母兄弟姐妹老公还有朋友太远
第二 我不想在别人国家长期工作
第三 即使再高的职位我也不想被当外劳看待

老板的无理 坏脾气 小动作 高傲自大 不理解 不接纳 自我封闭等
让我们下属真的很难继续合作也因此怠慢了大家的脚步
会议上也可以发生争执等
最后同事们也陆续离开为自己将来做更好的打算

身边很多人羡慕我的工作
除了有机会出国还有出国津贴和稳定收入
我平时没工时都是可以利用上班时间做自己的事
跑面子书啦 逛淘宝啦 跟朋友聊天啦 听歌甚至看戏
偶尔还可以上发廊洗头发 午餐去吃火锅 到商场逛街等
对于那些厌倦自己的工作者
我的工作真的是爽

但是撇开老板的脾气
有时静下来好好看看自己在干嘛时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太没意义和没贡献
如果我继续在这舒适的环境下呆着我只有不断退后

22/7/2015
我离职的最后一天
(因为勤劳上班 剩很多年假来倒扣)
我估计我在新工作里没有了舒适的环境我会很难适应
但是只要一心想改变
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