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15

上汤啦啦(简易法)


一早起床突然有一股‘姜瘾’莫名直冲向正在肚子饿的我
加上冷冷的房间裹在被子里的我正需要一碗热汤
当下的我立刻清醒想了想
到底有什么料理是有着姜和汤的呢

看着枕边人香甜的熟睡也不想让他起来陪我出外用餐
我立刻起身梳洗打开冰箱突然想起我有“啦啦”
二话不说立刻褒饭开锅煮个
上汤啦啦
再配些菜肴

情况非常急 又得解决心里浇不息的‘瘾’
我连熬高汤的时间都没有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打给妈咪确认 再用自己的直觉 还有脑子里的味道 就简单化煮了



Dah Dah Dah

出炉啦


在楼上的老刘也真是会选时间
当我在和厨房搏斗时他已经悄悄梳洗好
我一下完厨 他也刚好下楼了
时间刚刚好
开饭!!

值得一提的是
妈咪送的石头锅K-Art Korea真的很好用
传热速度快 过后食物在里面也很耐热
一餐吃到完 汤水在里头还是热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