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15

韩国泡菜拉面


韩流的影响力真的不是盖的
除了偶像剧大家都在猛追之外
韩国餐也是越开越多家

常常听见身边的女生都在疯狂喊着"我的Oppa 我的Oppa"
本来没什么看戏的我最后也开始猛追戏了

平时除了上班回家要 玩烹饪 玩烘培 玩手机游戏 扫脸书 逛淘宝
现在还要追韩剧
这算充实吗
哈哈哈


浓浓热热的汤加微微的酸和辣
连我老刘都会为之疯狂
甚至主动要求我煮

外头的韩国店开始由于经济不好而停止了免费续汤的服务
很多时候我真的喝得很不过瘾
叫多一份又吃不完
最后往往带着不满足的心情离开店铺

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我跟一位嫁了韩国老公的朋友学了这道汤
拉面 冬粉 火锅
真的完美不过了


沙律菜可以包裹五花肉和泡菜一起入口
把嘴巴塞满满满满咀嚼真的很香


在香港逛街时无意间被一个超级哈韩的朋友发现了拉面
二话不说我也扫了两大包回来
里面是不含味精包所以得自己准备汤头

韩国辣椒酱在KL很多地方都有兜售
有三种不同辣度
而我选择了最辣的


做法很简单又快

韩国泡菜拉面

{材料}
韩国拉面 2包
韩国泡菜 300g
韩国辣椒酱 2汤匙
薄片五花肉 250g
金针菇 1包
青葱 1把
豆腐 1片
清水 3碗公
沙律菜 随性

{做法}
1. 把韩国泡菜加入清水里煮沸后再加入韩国辣椒酱。
2. 加入五花肉小火滚上5分钟让肉的甜味出来。
3. 加入切片好的豆腐和金针菇。
4. 放入韩国拉面煮软。
5. 面软后加入青葱,关火即可.

3 comments:

  1. 我没有吃过韩国泡菜耶!可是看起来很棒!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不懂吃韩菜的,也觉得你的韩国泡菜拉面好好吃。

    ReplyDelete
  3. 我也是不懂吃韩菜的,也觉得你的韩国泡菜拉面好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