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15

给予所有部落格者的致谢


烹饪烘培对于我真的是一个全新的学习 除了妈妈也没什么机会可以从什么人身上学些什么
甚至有时我觉得烹饪烘培的道路是寂寞 是错的
今年的我26岁 上班族
身边大多的朋友都还在为事业不断的打拼 旅行等 或结了婚都相夫教子去了
而我却选择在得空时间好好学习有兴趣的事

在烘培上我确实遇到很多不明白的事
所以编制或更改新的烘培食谱对于我根本遥不可及
而我的食谱都是从哪儿来的呢
其实很多都是之前还在租房间的时候从网上抄在簿子里
直到老刘为了我们的未来买了房子我才拥有自己的厨房就开始跟着簿子里的做
当时我的也没记录下来谁是作者 我好后悔 因为还没说声谢谢

最近开了自己的小小部落格
完全对于部落格是张白纸的我无意间发现好多好厉害的老师们
虽然你们可能不知道小小的我在这里默默跟你们偷师着
但是我还是想对你们说声
谢谢!

瑜~..情未了 我喜欢翻糖但是0知识 你的文章说得很仔细 对我很有很大的帮助
。厨房一只柴。 好佩服你离开自己的家乡去到陌生的城市还是可以有那么多的作品
AuntyYoung(安迪漾) 住的离我好靠近好亲切 从这学习了很多没看过的食物呢
Create Eat Happy  expert in simple method in kitchen so suitable for a beginner like me
Helena's Kitchen 那么多用心的摄影很多时候让我觉得我置身在国外 好高尚
Nasi Lemak Lover 没人比得上你的椰浆饭 希望可以好好跟你学习
爱厨房的幸福之味 看到你的黑金的可可蛋糕 每一次我都有肚子饿的感觉 好想要哦
蓝色小厨 除了烘培 家常小菜也是超棒 好羡慕啊 
轩宏妈的厨房日记 举办了好多活动啊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参
厨苑食谱 看见个人资料显示跟我同一区 好开心 网页设计真的好像专业食谱耶
爱的心灵之约 深深被网页上头的玫瑰花设计的杯子蛋糕吸引 色调和味道一定成对比
Bake For Happy Kids really happiness to be your kids can taste all full of love food everyday
Cake.Bake.Love 那个宝宝相册好有爱哦 真的好用心给宝宝设计
eileen记事本 我不喜欢吃挞因为觉得挞皮很干 但是看了你的挞的日记 完全改变了我好有影响力 

未来我学习的对象一定还会增加但目前我已经觉得很感恩了
希望有缘这些老师们可以看得到这篇也跟我做一做朋友
让我可以不再寂寞的烹饪烘培路上
^.^

3 comments:

  1. 原来我们这么接近,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ReplyDelete
  2. 原来我们这么接近,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很多很特别没看过的食物呢~~很期待新的作品^^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