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15

糯米鸡




记得在念学院时 大姨第一次给我们家做了糯米鸡
那时候我回家时妈咪跟我说“阿姨很厉害 连糯米鸡都会做”
那时 我真的对会做这些食物还有会下厨的人感到很敬佩

还在念书17岁的我即使搬到老远的地方念书
最厉害的就是煮面汤/ 褒ABC汤


事隔9年后的我今天也尝试做了糯米鸡
很开心 也很有成就感
老刘吃得很满意
婆家的人也满心期待我可以做些给他们带回去

这份暖心我一定会牢牢记得





很简单的早餐就完成了
我 配上一杯热可可
他  配上一杯热咖啡
一天就这么美好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